日夜間模擬

中雍是聯聚建設首度跨足七期商辦之作,基地面積  1086.01 坪,將推出地下  層,地上  39 層,高達  192 米的超高商辦,總銷約  120 億元,預計於  2015 年  月開工,工期約  年,落成後將是七期最高商辦。

雖然聯聚低調銷售中雍,但因聯聚建設本身的指標性,又是首度跨足七期商辦市場,話題十足詢問度高,再加上設有企業主專屬電梯等頂級配置,讓客戶備感尊榮。聯聚將保留部分樓層做為總部,目前已傳出多戶預訂,剩餘可銷售的單位有限,若有購置需求動作要快!

聯聚中雍座落市政北七路新光三越與大遠百之間的帝王地段,距兩大國際級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僅  200 公尺、秋紅谷僅  450 公尺,建築結構採用頂級特製鋼材以及台北  101 同等級的高韌性接頭,大樓耐震力達  0.409g 係數等級,可抵抗七級強震,並規劃節能綠能設備,於頂樓設置太陽能光電板、採用  LED 燈具、LOW-E  玻璃,打造頂級豪宅式商辦。

中雍一樓零店面,於  4F 設置會議室、咖啡廳等公設,坪數規劃  225450 坪的頂級企業總部,每層樓皆挑高  4.5 米,配有高效能燈具、高架地板、天花板、冷氣主機、室內機、出風口等配備。20 樓以下每層二戶;20 樓以上每層一戶,每坪約  60-80 萬元,每層配有  10 個平面車位。


【聯聚中雍
大樓基本資料】

地  址:市政北七路 (新光三越&大遠百之間)
建物結構:SC (鋼骨)
基地面積:1086.01 (3590.1平方公尺)
樓層規劃:39F/B7
樓層高度:挑高4.5
坪數規劃:225-450
座  向:朝南
戶  數:59戶 (  20F以下一層兩戶,20F以上一層一戶 )

車道規劃:坡道
車位規劃:每層10個車位 (全為平面式車位)

貨  梯:2部貨梯,10部客梯
完工年度:20155月開工,工期約3
使用分區:第四種新市政中心專用區
設  比:約39.8%

聯聚中雍週邊地圖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 - 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二十餘年。

七期商辦:鼎盛BHW、親家T3、豐邑、順天、達摩...
五期商辦:遠東貿易、台灣商務中心、寶裕財經航線、華爾街企業...
鄰近中科:中港世貿天下、宗唐世貿、白金世貿、東家大樓...
水湳經貿:傑廣國際、環球企業巨星、人文經貿、力霸經貿...
臺灣大道:亞太雲端、世紀金龍、龍邦世貿、大安通商、環宇實業...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