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忠明南路上的華爾街資訊商辦研議一時的大樓外牆修繕及環境改善工程已定案,預計將於  2015 年  月動工,施工期間約一年。將針對大樓外牆、騎樓、人行道,以及無障礙設計等做整體的規劃設計。

位於公益路的華爾街企業商辦於  102 年完成大樓外觀拉皮,施工後嶄新的外觀門面為大樓行情帶來正面效果,每坪約上漲 5 萬元。相信華爾街資訊商辦修繕完工後也能帶動行情價格上漲。

也因牽涉到修繕費用,提醒您若近期有華爾街資訊商辦的買賣交易,須特別留意是否雙方已談妥修繕費用的歸屬,以免事後雙方產生爭議,耗費彼此的心神。

一直以來,中科週邊廠辦難求,因中科五期開發案環評過關,未來台積電將蓋建  18 吋廠,預計可創造  7000 多個工作機會,加上連帶而來的協力廠商,對周邊不動產行情來說是一大利多。

近期因台積電進駐定案,不少客戶詢問周邊廠辦,不過為省去建構成本,廠辦需求以承租意願居多,客戶多期盼能找到合適坪數與配備的廠辦,但僧多粥少,可遇不可求,連帶著臨進中科的單元一、單元二土地詢問度也高,部分口袋較深的企業則選用購買廠辦或是購地自建。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爾街資訊 華爾街企業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