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長林佳龍於4/20提出「大台中重大國道與生活圈道路建設」,總經費約727.4億元,以「三環三連」為架構。

內環:台74線環狀道路
中環:國道3號、4 (國道4號建豐原-潭子段,完成中環,經費266.5億元)
外環: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 (國道4號向西延伸銜接台61線,完成外環)

三連指三個環狀道路間互相連結,內環之台74線將連結國道1(經費37.88億元)、台中工業區(市政路西延工程,經費42.61億元)、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經費129.78億元)

當新聞不斷報導著北部豪宅價格下修,合宜宅也遭退訂等消息,越來越多北客南下,中部住宅略受影響,但熱區仍熱,商用不動產近期反應則以店面詢問度較高。

財政部三月中旬公告國有地上權招商案件,開標結果已於4/20日出爐,其中備受矚目的台中市北區水原段107地號,因位於一中商圈內,周邊商圈成熟人潮匯聚,吸引19對人馬競相投標,最後由自然人吳○定以688888999元得標。

座落市政北二路  惠來路口的台中國家歌劇院,目前雖閉館進行第二、三期工程,但增值效應已開始顯現,周邊豪宅鍍金,價格上攀。親家 T3 ,鼎盛BHW、以及座落朝富路  龍門路口,預計於  2015 下半年完工,目前鋼構已封頂的興富發  CBD 時代廣場等大樓,也因鄰近台中國家歌劇院同樣受惠,詢問度高。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