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七期面朝富路,據說耗資  35 億的林酒店,於  2015 年初開始試營運即不斷傳出業績爆紅的好消息,終於在  月  21 日正式開幕。
THE LIN HOTEL 金棕色的玻璃帷幕相當顯眼,擁有國際級住房與婚宴、大型會議場地,提供頂級待客場所,為周邊的七期商辦更添優勢。


而林酒店旁邊便是  
NTC 國家商貿中心商辦大樓的基地,座落朝富路  市政北二路口,已於  月中旬舉行開工動土大典,此建案因其獨特的圓弧造型而備受矚目。


打房政策讓不少建商南撤,將重心放於中南部,台中市場一樣瀰漫著觀望氣氛,但近期的台中新市政特區仍非常熱鬧,新商辦建案動工、
THE LIN HOTEL 開幕,加上  CBD 時代廣場將在下半年落成交屋;已是知名景點的台中國家歌劇院目前閉館進行第二、三期工程,也將於  105 年農曆年前後點交,七期重劃區蓬勃發展,生活機能已漸趨完善,成為政經核心。


房地合一尚有立法院三讀通過的關卡,目前的日出條款是  
2016 年  月  日,有人看好未來實施也有人看空市場,大部分的人持續觀望,少部分的人則積極動作。有屋主看空市場求落袋為安,搶在  2016 年  月  日前完成交易。也有
口袋較深,看好未來的屋主,先收租等待未來價格上漲。也有不少自用客戶趁這段時間入場,積極尋找合適物件。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