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經朝野協商,增訂「非自願性移轉」(如:調職)、「合建分售」、「遺贈」等條款,可適用20%稅率。其餘非自用稅率則維持不變,持有1年內15%1-2年內35%2-1020%10年以上15%,已於6/5()三讀通過,將於民國10511日開始正式實施,奢侈稅也將同步退場。


雖看多看空皆有人喊,不過至少政策終於定案,期盼瀰漫多時的觀望氣氛應能逐漸消散,讓房市重新動起來。


座落台灣大道,緊鄰草悟園道的亞太雲端詢問度高
,目前已有三戶中、低樓層單位售出,實價登錄網站則因需一定作業期間,目前尚未揭露交易價格。


亞太雲端是舊市區少有的新一代豪宅式商辦,每層
4戶,每個單位皆擁有獨立的洗手間與茶水間,一般辦公大樓洗手間與茶水間多為共同使用。而部分樓層挑高,可施做樓中樓,也是不同於其他商辦大樓的產品特性之一。


亞太雲端管理費
75/(不含公水電),無加班電費規定,28樓設有 Lounge Bar 以及最多可容納28人的會議室供住戶租用 (每次需租借最少2小時,每小時1000)。辦公總戶數101戶,部分用戶相當低調,並未於1F顯示公司名稱與樓層,其實該棟大樓目前使用率已約75%,其中近50%為自用。1F 的店面則尚待有緣客戶。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地合一 亞太雲端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