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線公車dm1-寬度640

圖片取自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最新消息:
http://www.traffic.taichung.gov.tw/news/index-1.asp?Parser=9,4,20,,,,3866


房地合一三讀通過,另一台中市民關心的藍線  
BRT 專用道轉型也有了結果。台中市交通局公告,優化公車專用道將於  2015 年  月  日正式上路,整合了  條路線,推出  300 - 308 號的台灣大道幹線公車,每日行駛總班次將增加至  855 班,預計可達平均每  分鐘一班車,海線民眾可直達市區,免轉乘。

而台鐵高架捷運化工程目前總進度約達  80%,其中第一階段工程  豐原至大慶高架化預計今年年底通車。參考巴黎的空中廊道、芝加哥的鐵道公園等多國舊鐵路再利用的成功案例,未來將利用糖廠到演武場間  1.6 公里的舊鐵路推出「綠空鐵道計劃」,串連台中車站周邊文化歷史景點,帶動區域復甦。

 

綠空鐵道 
圖片取自台中文史復興組合/臺中綠空鐵道軸線計劃:
http://issuu.com/taichustory/docs/taichung_overpass

未來台中市府將協商規劃南區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週邊國有地開發,與綠空鐵道銜接。加上市議員提出的「東南草悟道」構想,結合興大園道、東光園道,串連西區的博館美術園道,搭配  I - bike 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建構翡翠環帶的休憩路線,帶動發展,也讓民眾能以自行車輕鬆暢遊台中文化景點。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