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拍板定案,部分打算持有兩年以上的客戶積極看屋,搶在年底前購入以享有拆房地比課稅的舊制。

一項政策確定上路總是有人看好有人看壞,也因此才有進場與出場的需求。市場真正怕的,其實是大環境觀望氣氛瀰漫,交易凝滯的情況。近期買氣終於有復甦跡象,詢問度上昇,在今年下半年可望有一波交易量。

房地合一的日出條款讓客戶感受到了時間的壓力,部分屋主其實已持有超過兩年,適用舊制課稅,但為避免因政策上路帶來的市場不穩定性,在已有賺錢,只是賺多賺少的情況下,希望能搭上年底前的交易潮,選擇加快出售腳步,降低風險落袋為安,近期談價空間也因此有鬆動的現象,對打算長期持有的客戶來說是個好時機。

短暫亮相又閉館繼續工程的台中國家歌劇院近日進行第二期結構主體工程驗收,第三期工程也預計將在7月竣工,最快民眾可能於今年  10 月藉由試演活動,親身體驗美聲涵洞的魅力。正式營運則需等到明年第一季左右,屆時台中國家歌劇院將點交給文化部,成為台灣第三座國家表演藝術中心。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地合一 台中國家歌劇院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