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外觀+平面圖
(豐邑A8市政核心外觀模擬圖 & 10-17F標準層平面圖)


座落台中七期新市政特區,臨  
60 米寬市政路的豐邑  A8 市政核心已近完工,基地面積  1176.21 坪,地下  /地上  38 層,豐邑目前正式對外招租,承租無限制,整棟、整層、或一個單位皆可。

豐邑  A8 市政核心擁有挑高  米的氣派迎賓大廳,24 小時門禁閘道管制,全天候專人管理維護。辦公單位坪數規劃  72-660 坪,另有金融單位  300 - 450 坪,標準層  10 - 17F 每層五戶,室內附天花板、可調式高架地板,可自由規劃配線,每個單位皆擁有水冷式獨立空調以及光纖網路到戶,另有規劃  55 位臨停平面車位、位卸貨車位,以及人性化機能公設:空中花園、咖啡吧、高級商務會議室等,方便貨物進出以及客戶來訪。

A8 市政核心剛加入台中商辦供給市場,為豐邑單一業主所有,目前可選擇的單位多,要整合大坪數或連續樓層相較七期其他商辦大樓容易,有需求的客戶可以多加參考。

另外希臘財政崩盤引起全球關注,對全球經濟的影響值得觀察。另外下半年美國升息的可能性也很高,目前台灣利率普遍落在2-2.2%,若美國真的升息,台灣也可能跟進,屆時房屋持有成本、每月房貸壓力也將提高,提醒您留意。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