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即將於  105 年  1 月  1 日正式上路,奢侈稅也將同步退場,未來想賣就賣不用再等兩年,雖然持有一年內須課徵「利得」45%,滿一年未滿兩年  35%,但那是有賺才需繳稅。目前的奢侈稅則是無論賺賠,持有未滿一年出售須課徵「買賣價金」15%,滿一年未滿兩年  10%。相較之下,房地合一新制較不會侷限市場的買賣交易。


一項政策的推出總是有人看好有人看壞,但房價到底漲還是跌沒有人能  100% 保證,不少屋主為避免奢侈稅退場後市場釋出量大造成競爭,也趁著打算長期持有的客戶搶在年底前下手以享有舊制課稅的這波購買潮順勢出售,在價格或細節上則願意多釋出空間,近期是自用客尋找物件的好機會。


座落七期  60 米寬市政路沿線的親家  T3 市政國際中心商辦,總戶數  176 戶,目前一百多戶使用中,使用率近  60%。此棟商辦目前的情況是自用戶較少,出租的單位略多,同棟競爭,不同樓層戶別等條件讓屋主有不同的期待價格,剛落成後一段時間的租金開價落差較大,但多戶以及多種價格提供選擇也因此吸引許多客戶,讓大樓使用率快速上升。


近期 T3  市政國際中心商辦價格已回穩,詢問度也相當高。提醒您留意,明顯低於平均值的價格需確認是否已附空調與照明,若屋主不提供,由承租方需自行裝設,通常需額外準備  30 萬左右的預算。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家T3 房地合一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