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座落朝富路  龍門路口的  CBD 時代廣場即將落成,近期可看到大樓外牆的鷹架已開始拆除,逐漸顯現  CBD 時代廣場藍與白交織的外觀色彩。

 

房地合一即將於明天  月  日開始實施,屆時奢侈稅將同步退場,不少客戶搶在年底前購入房地產,以享有拆房地比的舊制課稅,部份投資客也趁這下半年的購買潮將物件釋出。近期  CBD 時代廣場即將對保,若打算交易,提醒您先確認是否還來得及換約。

 

「跟著重大建設走」被許多置產人奉為圭臬,台中  BRT 短暫亮相後現已改為優化公車專用道。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市交通局將於年底前修正捷運藍線計劃並送交通部,計劃中的藍線捷運將採地下化興建。而文心捷運綠線工程共分三段,先前因鋼梁掉落意外暫時停工,目前由大陸工程負責的兩段已復工,遠揚營造負責的路段則仍在審查。

 

體驗台中捷運還需要一段時間,不過台中  I - Bike 成長迅速,於市區內已有  53 個站點,早上可看到民眾騎乘  I - Bike 通勤上班。林佳龍市長表示三年內要讓台中市有  300 個  I - Bike 站點遍及山海屯與市區,促進台中觀光併作為接駁大眾運輸的最後一哩運具。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