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安和路上,基地面積  539.66 坪的新業睿見商辦大樓近日正陸續進行交屋。據了解,新業睿見外流單位較少,約有三分之一的單位是自用戶,部分單位則是新業忠實顧客,對該案相當有信心,推案時即搶先購買,也相信未來台中商辦市場價格仍有上漲空間,短期內先收租,等待未來。


新業睿見每層  4 - 5 戶,總戶數  49 戶,坪數約  40 - 60 坪。一樓兩間店面,其一為醫美診所將進駐使用,另一間店面先前則是有銀行機構進行洽談,目前尚未定案。公設部份,新業睿見於  2F 設有會議室供住戶租用,以及12F 另有咖啡廳與休憩廣場,無論是舉辦會議、招待客戶或是工作期間的小憩皆相當便利。


新業睿見樓高12層,量體不大,但相當精美。因其位置的獨特性,周邊無其他新商辦建案競爭,可說是獨領區域市場,落成後詢問度相當高。


財政部於  8/17 日公開招標  13 宗國有地上權土地,其中最大亮點為台中市南區城隍段的商一土地,面積  318.83 坪,因臨近忠孝夜市,周邊人潮多,最後由厚信實業公司以  9168 萬  8889 元得標,超出底價達  75%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