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單元一的新商辦建案新業睿見,落成後短短時間內已多戶租出,近期帶看組數不少,反映了市場對中科周邊商辦需求的量相當大。同時因對該區域有需求的客層大多屬中科企業的合作廠商,客戶質好、穩定,加上目前新業睿見周邊無其他商辦競爭,獨領區域市場,相信未來無論在大樓使用率或是客戶質感印象分數等,新業睿見都能交出好成績,成為該區域的  級商辦。

 

新業睿見地址為西屯區安和路  168 號,雖座落重劃區,但週邊已有不錯生活機能。對面即是福華飯店,臨近裕元酒店,招待客戶便利。不到  200 公尺就有便利商店,約  500 公尺左右即可到達永福路、福雅路商圈,沿線眾多餐飲店家。同時新業睿見鄰近台灣大道的藍線優化公車專用道,距國道  號中港交流道、台  74 線快速道路等不用  分鐘車程,南來北往或是接駁烏日高鐵都擁有良好的交通優勢。

 

明年房地合一正式實施後,如為個人買賣,需在所有權移轉登記日後30日內申報,若屬營利事業,則是併入年度結算申報。相關規定許多人還是懵懵懂懂,除了「財政部賦稅署-房地合一專區」可查詢相關資訊外,財政部中區國稅局也推出了房地合一試算程式供民眾下載。


稅務達人E管家-項目六:個人房地合一所得稅額試算【ZIP
http://www.ntbca.gov.tw/etwmain/front/ETW118W/CON/1824/5345416498384664538?tagCode=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