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邑A8外觀
(豐邑A8市政核心外觀&前廣場)

全新完工的豐邑A8市政核心於9/25日舉辦說明會,現正招租!基地1176.21坪,規劃建坪達22413坪,座落七期60米寬市政路與20米寬惠來路黃金角地,該案為目前七期最高的商辦大樓,氣宇不凡。

豐邑A8退縮
(惠來路面&市政路面退縮空間)

A8市政核心於市政路與惠來路大器退縮19米與7米,留出寬闊綠化空間,友善環境與行人。迎賓大廳挑高近10米,採用尊貴暖金色調,大面玻璃帷幕的設計讓光與視線得以穿透,採光明亮的同時也擴大了整體空間感。豪宅式管理,全天候專人管理維護、24小時閘道管制,於大廳側門設有兩座訪客發卡機。

豐邑A8大廳 
(迎賓大廳)

A8擁有12部高速客梯,另有兩部貨梯,並規劃獨立貨梯進出動線,讓貨物進出順暢,也保障搭乘電梯的住戶與訪客安全。另外每層樓皆有茶水間,配有不鏽鋼大型洗滌槽、冷熱飲水機與微波爐,環保室則特別規劃廚餘冷藏櫃,防止異味產生。

豐邑A8梯廳廊道 
(梯廳&廊道)

市政核心3戶店面各為1-3樓,擁有獨立樓梯與電梯,坪數300-450坪,租金每坪4500/月,現已租出一個單位,有興趣的客戶動作要快。商辦單位共有153戶,目前開放4-15F,坪數72-660坪,每層5戶,租金每坪1350/月。各戶皆配有獨立水冷式空調,附天花板、可調式高架地板,光纖網路到戶。另有特殊單位,擁有露臺或是挑高樓層(具獨立室內樓梯),有需求的客戶歡迎洽詢。

豐邑A8室內
(特殊挑高樓層)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