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健保補充保費上路至今已三年,衛生福利部於  15 日宣布調整股利、利息、租金及執行業務收入的補充保費,由現行單筆扣費下限  5000 元調整至  萬元,未來  萬元以下不用交  2% 二代建保補充保費,新制預計於明年  月  日開始實施,對房東來說是個好消息。 

時光飛逝,轉眼邁入十月下旬,距  2016 年僅剩兩個月左右。房地合一即將正式上路,民國  105 年  月中旬的總統大選也令人關注。政策與經濟密不可分,目前部分投資人因大選的未知數而選擇觀望,待明年初大選結果定案,以及奢侈稅退場,可望帶動不動產交易。

台鐵高架捷運化第一階段工程豐原至大慶高架化,預計今年年底通車,後續將改善市區多處平交道、地下道、路橋等交通隔閡,讓都市發展更加順利。第二階段工程捷運紅線:新設五座通勤站  栗林、頭家厝、松竹、精武、五權  則預計於  2017 年  月完工。

近期經過台中火車站已可看到新站的鋼構頂棚,隨著完工度越來越高,令人更加期待落成。相信未來更加便利的交通,結合火車站週邊商圈以及歷史文化景點,能讓中區與東區呈獻新面貌,促進商業經濟的繁榮。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代健保 2% 新制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