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即將到來,許多投資人還在等待時機,國泰於  22 日公佈了  2015 年第三季國泰房地產指數,不同於大部份區域皆為「量縮」,台中是少數「價量俱穩」的區域。


近年台中七期一棟棟商辦相繼落成,興富發建設不斷推出新案,每年也投入大筆資金購入台中土地,於  21 日再度出手  2.76 億元買下約  3900 坪的西區後壠子段土地容積調派可移轉之建築容積,顯現興富發對台中不動產市場的未來前景相當有信心。

興富發建設的鼎盛  BHW 商辦大樓於  2014 年落成,格局中大坪數皆有,可容納不同坪數需求的客人,許多知名企業進駐使用,大樓使用率持續上昇,為七期商圈中頗受客戶青睞的商辦大樓。座落朝富路的  CBD 時代廣場,將於今年年底前交屋,近期詢問度相當高。此外基地座落朝富路與市政北二路角地,大樓外觀為圓弧狀,造型相當獨特的  NTC 國家商貿中心也已動工,先前傳出熱銷佳績。在短短幾年內就交出多項作品,在台中七期新一代豪宅式商辦擁有一定市占率。

陸資來台北客南下,加上近年台中各大公共建設,像是文心捷運綠線、鐵路高架捷運化,以及座落七期惠來路與市政北二路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尚未正式營運就已對周邊不動產行情帶來明顯增值效應,成為支撐市場的力道之一,讓台中整體市場在大選結果未知、景氣等大環境各項因素影響下仍相對穩定。部份投資人看準商辦短期收租長期增值的效益,抓緊機會進場,台中商辦市場仍活躍。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