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1-修
(新業睿見大樓外觀)

新業睿見為近中科、工業園區週邊的唯一新商辦建案,地下  層,地上  11 層,基地面積  539.66 坪,座落安和路與福順路角地。量體雖然較小,但相當精美,也因為其位置的獨特性,於一開始銷售時便擁有一定數量的自用客戶,多為中科廠商相關合作企業,2015 年  月交屋至今,大樓出租的部分也交出不錯成績。因總戶數僅  49 戶,有需求的客戶動作要快!

梯廳 
(梯廳與大廳)

睿見於大樓前方鋪設無障礙坡道,並設有殘障廁所。2F則有會議室供住戶租用。另於RF規劃光盒 LOUNGE、楓香休憩廣場,可接待外賓,也可在工作空閒時轉換一下心情。

會議室
(2F會議室)

光盒
(光盒LOUNGE)

地下室以及大樓後方規劃有機車停車場,方便員工停車。環保室配備廚餘冷藏櫃,高規格管理,維護大樓品質。商辦室內則擁有專屬陽台、茶水間、獨立供排水系統、空調主機放置空間。無論是公設或是各單位都顯現了新業以使用者的角度為出發,設想周到。 

新業睿見,可簡單用「雅致實用」四個字來形容。商辦坐東朝西,標準層每層  戶,坪數約  40 - 60 坪,樓地板高度約  2.6 米,辦公舒適無壓迫。擁有  15 人座  公噸客梯  部,以及  部貨梯。鄰近中港交流道、74 號快速道路、台灣大道優化公車專用道、交通便利。若是您正尋找近中科、工業區的商辦,一定不能錯過新業睿見!目前有不同坪數商辦招租中,歡迎預約賞屋!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