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經貿園區的經貿路原訂年底完工,現已提前開放通車,貫穿黎明路,連接經貿一路與環中路,紓解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週邊車流。

而台中市政府推動的「台中城市文化館」興建計劃,同樣位於水湳經貿園區內,基地約2.6公頃,南為清翠園,北鄰國際會展中心。城市文化館完工後可運用空間將達175百多坪,預計結合市立圖書總館與市立美術館,建構滿足不同年齡層的藝文場域。目前台中城市文化館仍在進行基本設計,預計2016年底發包,2020年正式啟用。

雖然新舊執政團隊交接後,許多人期待的台灣塔喊停,水湳經貿園區的規劃略有變動,但未來的發展仍相當令人期待。加上文心捷運綠線完工後可串連七期與烏日高鐵,讓目前水湳經貿週邊商辦價格比起前幾年已上漲許多,有需求的客戶不妨提早開始尋找合適商辦,趁價格未瘋漲,捷運尚未完工就搶先卡位。

保險業投資不動產最低收益率原為2.875%,後因中央銀行降息,隨中華郵政利率機動調整為目前的2.805%,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於111日表示將在年底前檢討。若是能放寬保險業投資不動產最低收益標準,商用不動產市場買氣能更加提昇。

2012年實施金八條,保險業於商用不動產市場的買盤銳減,至今實施多年,為因應時空環境變化,保險業投資不動產最低收益標準的調整是必須的,至於如何調整,金管會表示仍需進一步精算評估後再對外發布,年底前就會有結果。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