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亞洲市場不斷成長,因為台灣人對新事物借受度高與消費力強大的特質讓不少國際品牌選擇台灣作為亞洲開拓第一站,而台中位處台灣中部,無論南來北往享有最短的平均距離,海陸空交通完備,加上房地持有成本相較台北便宜許多,讓越來越多企業選擇台中。近年各大品牌積極在台中展店拓點,旗艦店也紛紛成立,七期更是成為高單價的精品匯聚地。

 

12/1 日高鐵新增的苗栗、彰化、雲林三站正式通車,讓台灣西部一日生活圈更加擴展,也讓台中與鄰近縣市串連更加緊密。林市長積極推動烏日副都心,加上國泰、新光、ATT 百貨等開發案,烏日正急速發展。總太地產同樣看好烏日高鐵特區的潛力,推出烏日高鐵週邊第一筆商辦建案,也是總太第一次跨足商辦市場。

 

2015 年即便國家整體經濟情況有起有落,相較幾大都會圈,台中無論在人口移入或工商登記數的成長都交出好成績,市場需求穩定,從根本上成為支撐台中不動產市場價格的力道。

 

進入  2015 年的最後一個月,房地合一即將於下個月初正式上路,不少打算搶在年底前進場的買家因為時間關係,做出最後決策。台中商用不動產市場買賣案增多,客戶決定速度加快,成交量也上升,更傳出近龍富段的土地成交,售價高達每坪九十多萬的消息。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商用不動產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