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太建設於烏日推出的《高鐵特區商辦》已正式動工,此建案為高鐵烏日站週邊第一個商辦建案,也將是總太建設跨足商辦市場的第一件作品,總銷金額預計可達  
9.5 億元。基地約  638 坪,座落高鐵五路,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正對面,規劃地下  /地上  12 層,坪數約  70 - 228 坪。此案不同於七期近年推出的超高樓商辦,建築量體不大,強調的是精確地段與質感。

 

《高鐵特區商辦》徒步  分鐘即可抵達高鐵烏日站,未來文心捷運綠線、台鐵、高鐵三線共構,此外,開車  分鐘可上  74 號中彰快速道路,串連國道  號或國道  號皆相當便利,擁有無可比擬的交通樞紐地位。

 

林市長上任後積極推動副都心發展,針對烏日高鐵特定區,引進展覽、物流、商務、休閒娛樂、康健體驗等五大產業,並規劃於烏日中山路三段與高鐵東路,基地面積  6.3 公頃,建構「烏日會展中心」,預計  109 年  10 月完工。此外國泰、新光、ATT 百貨以及林新醫院也都紛紛卡位,對外公佈投資計劃,烏日高鐵特區的發展前景相當令人矚目。

 

近期兩岸貨貿協議重啟談判,讓人期盼未來能因此帶動市場活絡,烏日高鐵特區交通優勢與市府政策的配合,加上大型集團進駐,連帶吸引各大建設公司紛紛推出住家建案。相較於住家,商辦是較為特殊的產品,醞釀多時,現在烏日齊聚人與市的條件,正急速發展,相信未來烏日也將有越來越多的商辦大樓成立,成為七期與台灣大道沿線等商辦熱區之外,另一新興商辦熱點。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