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2016 年,房地合一與二代健保補充保費調整等政策將於  月  日正式上路,緊接著面對的是  月  16 日的總統立委大選。新政策在實際執行上仍有許多細節須探討,再加上選舉結果未知的政治因素,短期間市場仍處於適應期,相較年底前最後一波搶入市的情況,目前市場氣氛偏向觀望。

 

奢侈稅於房地合一實施時同步退場,以持有未滿一年即出售房地產來說,原本的奢侈稅需課徵買賣總價的  15%,新制房地合一則是課徵「利得」的  45%,有賺才繳稅,讓不動產持有人有更自由的運作空間。

 

依據房地合一課徵所得稅申報作業要點,房地交易因取得、改良和移轉而產生的費用可於申報所得稅時扣除,像是契稅、印花稅、代書費、規費、公證費、仲介費、廣告費、修繕費、清潔搬運等,經提示證明文件,亦得包含於費用中減除。未提示相關證明文件或提示證明金額未達成交價金  5% 者,得按成交價金  5% 計算其費用。但依土地稅法規定繳納之土地增值稅,以及屬於使用房屋期間相對代價,像是房屋稅、地價稅、管理費、房貸利息等則無法列為費用減除。

 

聖誕節前後的台中七期相當有過節氣氛,許多大樓都規劃了佈景,座落河南路與市政北二路口的鼎盛  BHW 商辦大樓更是花費  60 萬打造,相當精緻引人注目,達到另類廣告效果。而剛落成的朝富路與龍門路口時代廣場  CBD 商辦,近期詢問度相當高,陸續交屋的同時已有單位快速出租,想要整層或是統合半層的客戶動作要快,以免最合適的單位被別人搶先承租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房地合一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