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最初的這半個月,雖然有總統及立委大選的政治因素干擾,但在大環境普遍抱持觀望的氣氛中,台中商辦市場買賣來客雖略為減少,但仍有自用型買方進場,租賃部份反應則是相當熱絡,尤其是七期幾棟新落成的商辦大樓。

 

2016 年除了許多新政策正式上路之外,台中也有不少大型的公共建設即將啟用。台中鐵路高架捷運化-第一階段工程:豐原-大慶鐵路高架與豐原、潭子、太原、台中、大慶五座高架新站,最快  105 年  月啟用通車。而座落七期備受矚目的台中國家歌劇院,目前預計  105 年中可完成驗收,點交文化部。

 

根據內政部資料,2015 年台中市淨移入人口排名六都第二,工商登記數的成長也有好成績,顯現台中在城市建設、商業經濟、不動產增值潛力、就業機會等條件上頗具吸引力。由經濟部主導開發,主打文創、數位、3D 示範基地的台中軟體園,網銀國際公司便投資高達  10 億元,將興建地下  層  地上  10 層,總樓地板面積約  5384.5 坪新廠。另外鼎新、佑順、大買家等租地自建的廠商也已動工。未來台中軟體園區可望帶來就業機會,領導區域發展,吸引更多相關企業進駐台中,相信未來對商辦也會有更多租售的需求。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軟體園區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