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立委大選結果底定,政治上的不確定因素降低,減少大環境的觀望心態,有助於提升不動產市場買氣,在  
月  20 日新總統就任後相關的政策走向及對市場的影響則尚待觀察。

 

台中商辦相繼落成交屋,為台中不動產市場提供新一代的科技商辦產品。幾棟新大樓的租賃案件去化速度也相當快,以安和路的新業睿見來說,產品規劃雅致實用,量體不大,地上  11 層,總戶數僅  49 戶,釋出的租賃案件不多,因該區域商辦需求穩定,若有找尋近中科新商辦的需求,動作要快。

 

除了文心捷運綠線、台鐵高架捷運化工程、台中國家歌劇院等,水湳經貿園區也是台中市備受期待的大型公共建設之一,總面積約  254 公頃,為台中市區內僅剩可供都市規劃的大面積處女地,因新舊執政團隊的交接讓水湳經貿園區的規劃案有不小的變動,林市長市府團隊重新定位水湳經貿園區為智慧、創新、低碳示範區,也將原本的台灣塔改為「智慧營運中心」。

 

「智慧營運中心」面積約  萬  3414 坪,將採用綠建築設計,規劃數位文化中心、文創商店、展示空間,自今年起逐年編列預算,預計  2021 年完工,2022 年底正式營運,相信未來能對周邊商辦帶來增值效益。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