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重劃區以其眾多豪宅、商辦建案、精品旗艦店以及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公園等大型公共建設而廣為人知,於台中不動產市場偏屬高單價區域。除此之外,若是希望擁有良好的生活機能,不少買方會以五期重劃區為優先評估的地段。

 

交通部份,五期南北向有忠明南路、大墩路、文心路等主要幹道,東西向則有台灣大道、公益路、五權西路貫穿,可由中港或五權西路交流道上國道  號,同時享有台灣大道優化公車專用道與未來的文心捷運綠線環抱,串連火車站、接駁高鐵便利,在大眾運輸的條件上同樣擁有優勢。

 

五期生活機能相當完善,東側即為勤美草悟道、sogo 商圈,臨近全國飯店、金典酒店、長榮桂冠酒店等。公益路也是台中餐飲業的一級戰場,無論大型連鎖店或是特色無菜單料理都有許多選擇,員工日常的生活飲食或接待客戶都相當便利。

 

七期與五期因地段、屋齡等個別的條件差異,商辦行情有所不同。五期以中古屋居多,雖然在屋齡、大樓氣勢比不上七期全新落成的科技商辦,但有不少管理維護良好的大樓,生活機能、交通動能良好,許多商辦大樓使用率都相當高。尋找台中辦公室,除了七期外,也別錯過與七期僅隔一條文心路,價格更加親民的五期。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期重劃區 台中 商辦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