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修-截圖

華爾街企業商辦大樓位於五期重劃區,地下  層  地上  17 層,每層  戶,總戶數  43 戶,坪數規劃約  50 - 200 坪。

 

華爾街企業座落公益路與大聖街口,一樓為合作金庫,周邊有永豐、日盛、新光、中國信託等多家金融機構,財務管理方便安全。大樓近便利商店、家樂福、星巴克,位於公益路商圈,延線是台中餐飲業的一級戰區,眾多連鎖、特色餐飲,員工餐飲、招待客戶皆相當便利,生活機能完善。

 

交通部份,華爾街企業步行  170 公尺即有  I - bike 站點,可作為短程運具接駁其他大眾運輸工具;距文心捷運綠線  G10  ( 近文心路一段&大業路口,水安公園 ) 約  600 公尺,未來北往七期、水湳經貿園區或南接烏日高鐵都相當方便。

IMG_6222 

華爾街企業商辦大樓  1990 年  月完工,雖已有  26 年的屋齡,但大樓於  102 年重新拉皮整理,外觀嶄新,拉皮完工後也讓該棟行情上漲。因管理品質良好,以及交通、周邊生活機能條件的優勢,未來捷運通車後的行情值得看好。目前大樓使用率相當高。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