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商辦市場近況與農曆年前並無太大變化,以租賃案件較多,仍有買賣案件但數量較租賃略少。台積電擴廠,連帶著不少相關廠商陸續進駐台中尋找商辦,讓中科周邊的幾棟商辦大樓詢問度增加。


七期商辦  
CBD 時代廣場反應仍相當熱烈,客戶帶看數多,成交案件也不少,大樓使用率逐漸上升。CBD 時代廣場並非單一業主,在整合上較單一業主的大樓不易,也需要較多時間,隨大樓使用率上升,可供選擇的單位逐漸減少,若是需要承租合併多個單位的大坪數動作要快,因為整合的難度將越來越高。


台中文心捷運綠線共設  
18 站點,文心路段因鄰近現有建築,將全面裝設隔音牆。目前全線工程進度已達  62.4%,預計將於  107 年底試營運,109 年正式通車。文心捷運綠線途經烏日高鐵、七期、水湳經貿,三個前景相當看好的區域,可望透由捷運串連三熱點,擴大帶動發展,成為延文心路的帶狀熱區。

台中正快速發展,國內五大壽險公司之一的三商美邦人壽也投資23億元購地自建總部大樓,基地座落文心路一段與大墩七街路口,近文心森林公園、文心捷運綠線  G10a 站,預計今年  月能啟用。雖然文心捷運綠線仍需等待兩年才能通車,但已讓民眾對周邊房地市場的未來擁有信心。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