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擴廠,帶來更多工作機會的同時,也讓合作的上下游廠商跟著進駐台中,讓中科周邊不動產市場增溫,帶來增值效益。而現在暨台積電之後,股王大立光也加碼投資台中,可見台中有足夠的條件吸引大型企業投資,未來發展值得看好。


大立光於3 / 2日以每坪46.789萬,總價19.31億元標得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一期產業專用區約1.36公頃 (4127),建蔽率50%,容積率300% 土地之優先承購權,溢價達112.7%。該土地座落大立光台中總部大樓與新廠旁,未來可擴大整合廠區,建構全球最大高解析度光學鏡頭廠。連帶著許多下游配合廠商產生了台中辦公室的需求,因此增加了許多工作機會及商機。

 

而東區的台中糖廠區段徵收基礎建設同樣於3 / 2日竣工,林市長表示未來將結合生態、人文、商業,打造台中「東區明珠」。此區段徵收開發總面積達22.25公頃,包括8.88公頃的商業區土地、以及2.23公頃的新建國市場 (預計今年91日啟用) 6.09公頃的台糖湖濱生態公園 (約明年底完工)

 

同樣屬於東區亮點之一的百年歷史建築 - 台中市役所 (建於1911),經修復後已於2 / 27日重新開幕,再現其百年風華。1F為餐飲空間、2F則規劃為藝術中心。

 

未來配合鐵路高架捷運化工程,以及綠空鐵道計劃等,無論是台糖湖濱生態公園亦或是台中市役所,中區的熱門景點串連後,應能匯聚成蘊含豐富文化歷史的獨特區域風格,帶動台中中區的發展。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