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盤整,一般住宅大樓也許正面臨挑戰,市場供給部份,商用不動產行情相對穩定。不少知名建商看好台中商辦市場的未來,紛紛跨足商用不動產領域,像是聯聚建設於七期推出「中雍」商辦建案,是七期中備受矚目的商業辦公大樓。總太建設則是於烏日高鐵特區推出「未來駅」,是總太建設的商辦首案,也是烏日高鐵特區的第一個商辦建案。兩個建案皆有其獨特性,市場反應熱烈。

 

商辦市場需求部份,許多上市櫃企業於台中擴廠,像是台積電、大立光等,另外百容電子已購地約  500 坪興建新沖壓廠,預計今年底可完工量產,除此之外,百容電子也擬重資  10 多億元,尋覓台中  3000 坪土地興建營運總部。大企業的進駐或擴廠連帶吸引了下游相關廠商跟進,另外也有許多企業看好台中往北往南平均距離最短、不動產取得成本相對便宜而未來發展潛力大的優勢,選擇於台中駐點展店,帶動台中商用不動產需求。

 

另外頗受期待,座落七期黃金地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已確定於今年年底正式啟用,目前正積極進行竣工驗收、點交、安排試演等。台中國家歌劇院與新光三越、大遠百、老虎城等百貨商場以及眾多精品、旗艦店等,匯聚成七期高檔商圈,尚未開放便已是熱門觀光景點,正式啟用後想必能帶來更多人潮,對週邊不動產行情助益相當大,尤其七期商圈已逐漸成熟,鄰近的新一代豪宅式商辦大樓店面,兼具地段與外觀氣派之優勢,適合高價精品進駐展店。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商辦 七期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