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租賃市場反應較買賣市場熱絡,客戶需求普遍以中小坪數為主,約  50 - 60 坪左右反應最為熱烈,30 - 40 坪左右的需求數較以往增加,每月租金約  2萬的物件詢問度也相當高。

 

小坪數當道,不過市場也仍有大坪數需求。政府推廣青年創業,許多新興企業產生商辦需求,較為特別的是近年於年輕人間相當熱門的密室逃脫遊戲,台中市也有越來越多企劃實境解謎的工作室承租商辦,因需要空間設置不同的實境場景,需較大坪數,大多偏好交通方便、周邊熱鬧,租金相對划算的中古大樓。


「土壤液化」是近期相當熱門的關鍵字,中央地質調查所表示,台中市土壤因屬於礫石地質,地質狀況穩定,除了海線地區有可能出現土壤液化的問題,其他地區幾乎不可能有土壤液化或地層下陷的情況,民眾無須擔心。因此台中市的土壤液化潛勢調查順位排在其他縣市之後,預計  105 年底將公佈調查結果,屆時民眾可上相關網站查詢 (http://www.moeacgs.gov.tw/2016.htm)

 

當民眾對土壤液化區的房地產安全性產生疑慮,不動產行情價格也就連帶產生波動。相較幾大都會區,台中市地質狀況穩定為都市發展更添一大優勢,加上位處台灣中心,往北往南平均距離最短、氣候宜人、不動產持有成本相對便宜、若需大坪數取得也相對容易等優勢,台中市相當值得投資置產。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商辦 土壤液化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