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盤整,經過一陣子的觀望期,近期台中商辦市場已有部分買方抓緊時機入場,積極尋找合適商辦物件。目前客戶普遍是
60坪以下的中小坪數需求,不過也有自用買方看好台中未來發展性,打算投入大筆資金一次購足數百坪商辦。商用不動產市場有人進有人退,手中持有多筆房地產的屋主不妨趁這個機會重新整理配置。

 

房地合一於今年年初上路,奢侈稅已正式退場,現今若是要出售於2014-2015年間取得之房地產,持有期間未滿2年需照房地合一稅制課稅,若是持有滿2年後出售則適用舊制課稅。座落七期市政北二路的興富發鼎盛BHW商辦大樓當初約是20146月陸續交屋,至今年6月持有期間將滿2年,有購買七期商辦需求的客戶不妨多加留意。


「大台中山手線環狀鐵路計畫」已通過交通部初審,若順利報行政院核定,最快可於108年動工。大台中山手線環狀鐵路計畫總經費約926億元,將建構新的東西向鐵路,串連海線大甲站 - 山線后里站。並進行海線鐵路大甲站 - 追分站的高架雙軌化工程,以及山線鐵路台中大慶站 - 新烏日站鐵路高架工程。

 

未來新建的東西向大甲 - 后里鐵路串連南北向山、海線鐵路,結合台中市建構中的文心捷運綠線,以及規劃中的捷運藍線與海港、空港的雙港輕軌,共構大台中的公共運輸路網。交通動線連結了大台中週邊生活網,期盼能藉此引領發展,帶動更多工作機會與商機。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手線 鼎盛BH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