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台中七期河南路與市政北二路角地的興富發鼎盛  
BHW 商辦大樓於今年  月交屋將陸續滿兩年,此棟商辦使用率約七成左右,有一定比例的自用戶之外,承租戶的品質相當穩定,交屋至今近兩年的時間,使用率及詢問度反應佳。

 

同樣由興富發集團建設,於去年  12 月左右交屋的  CBD 時代廣場商辦,已於日前招開會議並成立大樓管理委員會,大樓決策逐步交由管委會進行。交屋至今約  個月,客戶詢問度、帶看率高,多戶成交,租賃反應佳。

 

奢侈稅退場,短期持有即出售房地產需課徵的稅基不再是奢侈稅時代的「買賣價金」,房地合一課徵是以「獲利」為原則,沒賺就不用繳稅,讓買賣市場更加自由,促進交易。

 

近年不少北客南下,於台中拓點。七期的  CBD 時代廣場、鼎盛  BHW 等新一代科技商辦有不少購入整層或半層單位作為企業總部的大坪數自用戶,除了看準七期重劃區為台中市政經核心地段,擁有保值抗跌、增值潛力大的優勢,也是因為新大樓取得大坪數、整合樓層相對中古大樓容易,而知名企業的進駐也為大樓質感、人氣以及廣告帶來正面效果。七期的商辦無論是租賃或是買賣,如春房屋有優質的物件正等待有緣客戶,若您有商辦需求歡迎與如春房屋聯絡:)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期 商辦 CBD BH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