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金龍
(世紀金龍大樓外觀)

台灣大道的前身中港路,是台中市歷史相當悠久的道路,見證了台中西進的發展趨勢以及新舊都心的遷移,一直以來是台中市交通以及經濟命脈。台灣大道沿線也是台中市商辦大樓密度最高的區域之一,其中就有外觀相當醒目的世紀金龍商辦大樓。


世紀金龍商辦大樓基地座落台灣大道二段,樓高
28層,大樓造型採用雙子星式設計,外觀為獨特的金色玻璃帷幕,耀眼奪目,挑高大廳與電扶梯門面氣派大方。商辦坪數規劃約100-300坪,分AB棟,每層兩戶,總戶數約八十幾戶。

世紀金龍門廳 
(世紀金龍門廳)

世紀金龍商辦大樓座落全國商圈內,近科博館、SOGO百貨,距勤美綠園道約200公尺,周邊生活機能完善,人潮匯聚。大樓後方有多個收費停車場,員工或客戶來訪停車無憂。

科博館綠園道 
(科博館勤美綠園道)

台灣大道串連了台中火車站、七期新市政中心、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延伸至中科、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南來北往交通便利。沿線設有優化公車專用道,未來於台中市政府站可銜接文心捷運綠線,往南接駁高鐵烏日站或往北至水湳經貿園區皆相當方便。


近年七期新市政中心商辦一棟棟相繼落成,增加台中商辦市場的供給量,世紀金龍商辦大樓於
1991年完工,雖為中古屋,但因地理位置等條件差異,與七期吸引不同的客層,目前大樓使用率高,行情穩定。現有一戶角間店面招租中,若有世紀金龍商辦需求也歡迎與如春房屋聯絡:)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