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工程局將於  
月  18 日星期三公開標售台中高鐵特定區2筆基地方正完整的商用土地,一筆是鄰近烏日戶政事務所,新三和段的  862 坪土地,每坪底價 38.7 萬元。另一筆則是高鐵站旁,新高鐵段的  1,752 坪土地,每坪底價  48.3 萬元,此筆土地因緊鄰烏日高鐵站站體,擁有高鐵站每日進出人潮的優勢,地段優越值得投資,未來也相當具有增值潛力。

 

台中林佳龍市長著重副都心發展,看重烏日高鐵特區的交通優勢,規劃該區未來將以展覽、物流、商務、休閒娛樂、康健體驗等五大產業為主軸。隨著政策的推動,近期明顯感受得到已帶動周邊區域發展,開發氛圍相當熱絡,除了不少住家推案,總太建設也推出商辦首案「  TTC 台中高鐵商貿中心-未來駅」,頗受商用不動產市場關注。

 

單元二、單元三重劃區的地理位置北接七期,西鄰中科等產業園區,透由  74 號快速道路可銜接南側烏日高鐵特區,不少建商積極獵地卡位,是高鐵特區之外另一新興推案熱區。

 

台中隨著市都心的西移,發展趨勢偏向西屯區,舊市區土地飽和,不易取得大面積的完整街郭也是因素之一,加上高鐵特區的崛起,讓單元二、單元三重劃區土地也吸引相當多的開發目光。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