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月  18 日高鐵工程局公開標售結果出爐,台中市新三和段  44 地號的  862.04 坪土地以及新高鐵段  57 地號的  1752.69 坪兩筆土地皆順利標脫,相較高鐵局其他縣市的標售結果,台中市的表現相當亮眼。

 

台中烏日高鐵特區不少大型企業已卡位布局,像是國泰人壽、新光人壽、ATT 百貨等,商圈已逐漸成形。新高鐵段  57 地號的  1752.69 坪土地因緊鄰台中烏日高鐵站體,地理位置優越,基地面積夠大,極具開發價值,相當受矚目,最後由林姓自然人以約  9.1 億元標下,溢價率  7.67%,每坪單價約  51.90 萬元,創下區域新高紀錄,具指標性。另外新三和段  44 地號的  862 坪商業區土地則是由和瑞建設以約  3.34 億元得標,每坪約  38.75 萬元。

 

烏日高鐵特區快速崛起,總太建設已推出《  TTC 台中高鐵商貿中心  未來駅》商辦首案,基地約  638 坪,位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正對面,預售每坪  28 - 36 萬元,市場反應熱烈。

 

烏日定位為台中市的副都心,是近期台中市政府重點發展區域,官民合作,開發速度驚人。烏日未來擁有高鐵、捷運、台鐵,三鐵共構之交通優勢,頗具發展潛力。總太建設率先鳴槍後,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看好該區商用不動產前景的建商推出更多商辦建案,烏日很可能是暨台灣大道沿線與七期之後,另一新興的商辦熱區,相當值得期待。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商辦 烏日高鐵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