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是台中市最精華的地段,百貨、商辦、豪宅林立,現已高度開發,目前要取得大坪數基地已不容易,開發商紛紛向七期外圍拓展,帶動台中單元二重劃區土地的市場熱度。

 

台中單元二重劃區土地位於七期南側,西鄰工業區、中科等產業園區、以及國道一號南屯交流道、74 號快速道路。透過  74 號快速道路以及未來的文心捷運綠線可往北串連水湳經貿園區、往南接駁烏日高鐵特區。單元二重劃區由北往南有  60 米寬的市政路、30 米寬的公益路、五權西路二段、向上路三段,以及  25 米寬的永春路等台中市主要的東西向道路貫穿,在地理位置以及交通上都擁有優勢,讓單元二重劃區成為近期的推案熱區。

 

除了住家新案之外,公益路一直以來是台中市餐飲業的一級戰區,當舊市區的土地飽和,戰場也沿公益路向西延伸,不少大型餐飲集團砸重資於單元二推出高檔特色餐飲,像是星野集團的「与玥樓」,以  億元打造低調但相當精緻的清水模建築,基地約  1300 坪,種植落羽松、五葉松等植栽,搭配流水設計,讓食客像是在森林小溪旁的優美環境中用餐。

 

同時也有知名車商或企業選擇在單元二重劃區購地自建旗艦店或企業總部,像是豐田體系的經銷商「中部汽車」,耗資約  10 億打造  LEXUS 台中營業所旗艦店,基地約  2376 坪,將建構  層樓,總樓地板面積約  3722 坪的舒適賞車環境。

單元二重劃區因其土地使用分區的低建蔽率,保留了大面綠地,越來越多的特色建築聳立其中,目前生活圈已逐漸成形,吸引建商推案、精品展店,是暨七期之後的另一區燙金地段。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商用不動產 單元二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