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邁入 20166月,新任蔡英文總統已上任,房地產市場因政治因素而觀望的氣氛減弱,整體大環境仍處於盤整期,但部分熱門區域以及特殊產品反應相當熱絡。

 

房市盤整,不動產持有人汰弱留強,商辦、店面等收益型產品備受矚目,越來越多的建商跨足商辦市場,暨總太建設於烏日高鐵特區推出旗下首件商辦案《TTC台中高鐵商貿中心-未來駅》之後,5月中旬由林姓自然人以約 9.1億元標下的新高鐵段 1752.69坪土地,據知將由登陽建設推出商辦大樓或住商混合大樓,未來該案也將是登陽建設的商辦首案。

 

七期為台中市的蛋黃區,保值抗跌,也是在景氣面對挑戰時波動較小的區域,有投資人抓緊時機入場,像是位於市政北二路 &河南路口的鼎盛 BHW商辦大樓,如春房屋近期就有買賣成交案件。另外座落朝富路的時代廣場 CBD商辦大樓交屋至今約半年左右,大樓使用率快速上升,除了因為自用戶的進駐使用,如春房屋也榮幸能為客戶找到合適單位,促成十餘戶租賃交易,目前也有多組客戶正在洽談中,反映七期租賃市場相當熱絡。

 

除了商辦市場反應佳之外,店面詢問度也相當高。如春正負責公益路與惠文路口店面的招租,基地面積 132坪,該案是公益路黃金區段難得釋出的店面,周邊生活機能佳、商圈成熟,無論是餐飲或精品展店都合適。該案來電洽詢的客戶數量相當多,若有店面需求的客戶動作要快。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七期 商辦 店面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