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整體市場態度偏保守,以買方市場為主,而台中有建商看好區域剛性需求,砸下鉅額購地,替未來發展布局。可見建商對台中房市未來發展潛力仍相當有信心。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興富發集團於台中七期的鼎盛BHW與時代廣場CBD兩棟商辦都交出亮眼成績,頗受好評,現在更有座落朝富路與市政北二路口的NTC國家商貿中心正在建構中,獨特的曲線造型備受期待。三棟三十餘層的商辦大樓讓該集團可說是台中七期商辦最大量的供給品牌。


近期房市盤整,台中商辦市場整體以租賃為主,買賣交易較少。大環境偏向買方市場,是自用需求客戶購入商辦好時機。也因為房地合一的實施,解放2年奢侈稅的枷鎖,更利於市場流動。


商辦租賃部分明顯以小坪數為大宗,小坪數物件的來電量與帶看數亮眼,相當搶手。部分客戶指定要七期地段,也因此讓七期小坪數商辦 - 親家T3國際市政中心、山木市政(達摩) 兩棟商辦大樓人氣上升,山木市政目前更是幾近滿戶。


總價市場也讓二線商辦大樓有出頭的機會,部分客戶並不要求大樓門面一定要多氣派,以總價為最優先條件,只要坪數符合需求,屋況乾淨、單價相對便宜的B級商辦大樓也相當受歡迎。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