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裁切  

七期新市政特區由中國信託金控與台灣人壽合作之新大樓預計將於明年三月完工!標的座落惠國段,位於惠中路與市政北七路角地。地下6/地上28層。18樓為中國信託金控自用,1415樓將規劃為會議室,其餘樓層每層1-2戶單位可供承租,坪數約140-380坪,樓高4.2米。26樓以及27+28頂層則預計招租高級餐飲業進駐。歡迎您搶先入席絕美商辦,先來先選,若有承租需求請與如春房屋連絡,洽詢專線:04-2323 1234

此案是由在建築界相當有名的西班牙EMBT建築師事務所設計,設計理念從松樹林的概念出發,希望呈現充滿活力、靈活的感覺,外觀為一層層向上的塔狀結構,呼應松樹林垂直往上生長的意象,並透過曲線型的陽台開放空間與植栽規劃,將大樓與周邊城市景觀進行空間的連結。

大樓立面玻璃帷幕的部分則以拼貼為IDEA,在一天的各個時段反射了不同的周邊環境面貌,並利用透光度產生的色彩差異,呈現像是陽光穿透層層樹葉孔隙形成的光斑圖騰,與松樹林的主設計理念結合,外觀設計別具一格。西班牙EMBT建築師事務所其他知名作品包括上海世博西班牙館、蘇格蘭新國會、張大千博物館等等。

0822-台灣人壽大樓  

本案基地786坪,座落40米寬惠中路與30米寬市政北七路黃金角地,雙面臨大路寬,擁有大棟距,加上獨特外觀,標的相當顯著。與大遠百、新光三越百貨及台中市政府都只隔一條馬路,洽公便利。距夏綠地公園150公尺、台中國家歌劇院450公尺,秋紅谷生態公園650公尺,周邊環繞國際級公共建設。近市府周邊平面停車場、惠國停車場、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周邊擁有多處停車空間。

交通部分,大樓前方就有公車站牌,距臺灣大道150公尺,優化公車專用道可接駁台中火車站。另外文心捷運綠線營運後,小秘訣是步行穿越市府大樓可避免日曬,抵達G9市政府站僅需400公尺,串連烏日高鐵站或水湳經貿園區都相當便利,在享有便利交通的同時也不用擔憂捷運行駛的聲音影響辦公,員工通勤或客戶來訪都相當方便。開車四分鐘可抵達74號快速道路、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南來北往交通動能完備。

【大樓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

西屯區惠中路(40米寬)&市政北七路(30米寬),雙面臨路

基地面積

786

建築設計

西班牙EMBT建築師事務所

使用分區

第六種新市政中心專用區

樓層規劃

地上28/地下6

樓層高度

4.2

坪數規劃

140-380

每層戶數

1-2

車道規劃

坡道式

車位規畫

299個汽車車位、297個機車車位。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