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如春房屋曾與大家介紹富邦文心商辦大樓的外觀與周邊,
文章傳送門請點↓
【富邦文心商辦大樓伊東豊雄暨台中國家歌劇院後新作】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富邦文心的室內空間!富邦文心目前已完工,正式對外招租,供您參考,若想進一步參觀商辦現場或是有承租需求,請撥如春房屋服務專線:04-2323 1234

富邦文心一樓梯廳  

富邦文心商辦大樓13樓將由台北富邦銀行進駐,近期正在裝修,不便拍攝大廳。上圖為一樓的梯廳,挑高空間,以白色為基調,帶有日系的簡潔明亮感。共有4部富士達電梯,規格為:17人座,1.15公噸,速度150m/min,出入口尺寸110cm x 240cm,內部淨空間寬180cm x 150cm x 260cm

富邦文心室內

辦公空間樓層高(樓板至樓版)4.1m,室內淨高 (高架地板至天花板) 5F3.3m11F4.2m,其餘樓層:2.8m,樓層活載重每平方公尺300kg。外側牆面保留了伊東豊雄建築特色-自然溫潤的清水模柱,與Low-E玻璃交錯,採光好。照明為平板式LED燈,省電、空間明亮。室內無柱,方正好規劃。獨力空調,採用三菱氣冷式VRV(可變冷媒系統),搭配全熱交換器供應新鮮外氣。

富邦文心窗景

富邦文心緊鄰市政公園,視線往夏綠地公園延伸可遠眺同樣由伊東豊雄建築師設計的台中國家歌劇院,高樓層視野較寬廣,低樓層則享有大面的綠意,景觀也相當漂亮。

富邦文心各樓層梯廳

上圖為各樓層梯廳,維持與一樓同樣的柔和色調。梯廳廊道與樓梯的垂直面採用透明玻璃,加上外牆的方窗,讓光與視線能自由穿透,樓梯與梯廳都相當明亮,擴大空間感的同時也節省了室內照明的需求,利用環境的條件達到節能效果,展現了設計師細膩的巧思。

富邦文心各樓茶水間

上圖為各樓層茶水間,同樣相當注重視線的穿透與採光,每層樓配有飲水機,飲水機旁尚有空間可放置雙門或三門冰箱,系統櫃提供收納空間,開放式櫃位也可視需求自行放置微波爐等家電。

富邦文心車道

車道出入口位於市政北三路,限高2.3米。B1設有3個裝卸車位、B1-B2118個摩托車車位。

富邦文心平面車位

B1-B469個平面車位,環境明亮。

富邦文心機械車位

B546個機械車位,車輛規格限制:車長5.6m,車寬1.9m,車高1.55m,車重2000公斤。

富邦文心頂樓發電機

富邦文心商辦頂樓設有大同/1000KW緊急發電機,若遇停電,依儲油量,正常仍可供應公共區域、各戶空調、室內照明、插座電源約6-8小時,確保供電讓用戶順暢營運。另於B1設有雨水回收箱,供灌溉景觀植栽使用。

富邦文心樓層名牌

富邦文心1420樓將由富邦人壽使用,451213樓一層一戶,6-10樓一層兩戶,量體不大,席位有限,坪數約95-240坪,租金視高低樓層開價每坪900元至1200元,部分戶別已有企業預定,準備進駐裝修,若有承租需求動作要快囉!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