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經濟日報

 

台中縣市合併升格效應持續發酵,順天建設(5525)昨(6)日宣布,「順天經貿廣場」商用辦公大樓招商不到半年,出租率已突破六成,預計年底前出租率可達八成。

台中商用不動產市場發燒,目前「順天經貿廣場」辦公樓層出租行情每月每坪約900至1,350元;店面租金則在2,000元至3,000元間。預期滿租後,每年可為順天帶來至少1.5億元租金收益。

「順天經貿廣場」為順天第一件商用辦公大樓,辦公室可租戶數133戶,現已出租80戶,出租率60%,其中證券金融業有八戶,包括統一證券進駐八樓,租下整層400坪辦公面積,另外營建業有13戶,陸資企業則有三戶。

至於八間店面,現已出租六間,進駐業者包括知名法式餐廳「樂沐」、義式餐廳「小蝸牛」、「澳美客」牛排館、「老乾杯」日式燒肉、「御膳閣」素食館及「屈臣氏」等。

總投資金額20億元的「順天經貿廣場」,基地位於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文心路與市政北五路口,規劃23層大樓建築,可租面積達1.3萬坪,順天建設董事長柯興樹說,現在洽談中的有望客戶還有約20戶,預計年底前辦公大樓出租率可突破八成。

順天經貿廣場招租中】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