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小人最好方法

 

“親君子,遠小人”,這是古代人對付小人最委婉的一招,殊不知已經不再適應當今這個經濟發展迅速的社會了,當今社會做事講究流程與團隊合作精神,小人是我們工作中必須相處的一環,“惹不起,還躲不起?”的這種做法已經不在適合了。所以遠小人,不如防小人。

 

防小人最好方法(一):

說是可以防小人,一個可愛的玻璃小罐子,裡面裝了粗鹽,放在廁間,而且裡面的粗鹽過一段時間就要換掉。

 

防小人最好方法(二):

防小人秘方,首先拿七顆花生或是七粒花生(皆可),然後丟在枕頭下或是床舖底下。再來拿七根大頭針放在皮夾或是皮包內,放七天就可以了!如此,就可以提防小人了!

 

防小人最好方法(三):

防小人大秘訣,將七顆黑碧璽買回後,浸泡在粗鹽中四個小時,之前洗淨,再曬太陽約一上午後,可放置皮包內或書桌右手邊,可保避是非遠小人。

 

防小人最好方法(四):

防小人五帝錢,將五帝錢掛在腰間能防小人說饞言。

 

防小人最好方法(五):

佩帶黑曜石或茶晶的飾品。

 

防小人最好方法(六):

剪一張人形圖寫上你覺得是小人的人名或寫"小人"將此張紙放於黑曜石或茶晶下壓住,而黑曜石或茶晶要放置正東方。

 

防小人最好方法(七):

於床頭上或辦公室桌內放置一把桃木劍或金錢劍<小支的>可斬濫桃花或小人。

 

防小人最好方法(八):

戴尾戒(而且是要左手小指)

 

防小人最好方法(九):

尾戒擋小人是錯的,依手相而言,人的小拇指下方連感情線的地方是我們的姻緣區,其實無名指才是擋小人,因此,可以在無名指上帶有磁場的東西,如水晶類。

 

防小人最好方法(十):

放仙人掌(要那種很多刺的)。

 

防小人最好方法(十一):

小姆指的頭要超過無名指的第一節關節,這樣比較不會招惹小人,如果不夠長就把指甲留超過(有點恐怖,這様指甲好像會太長)。

 

防小人最好方法(十二):

避免長期穿著深暗色的服裝,頭髮鬢角亦不要留。

 

防小人最好方法(十三):

清除眉毛上之逆毛與雜毛。

 

防小人最好方法(十四):

用紅絲線在小指上纏繞三圈(感覺跟戴尾戒有點像)。

 

防小人最好方法(十五):

在家中掛一幅山水畫。

 

防小人最好方法(十六):

常吃紅豆湯圓(而且湯圓的數目要是奇數的)

 

防小人最好方法(十七):使用風水布局防小人

一個人流年命盤中若出現所說的“五鬼”、“陰煞”、“卷舌”、“絞煞”等,十之八九會犯小人,假如想要化解或是防止小人作怪,從風水學上,必須知曉小人的方位,才可防小人。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看,方位可以分成前朱雀位、后玄武位、左青龍位、右白虎位及位於中間位置的勾陳位,五個方位。其中左青龍位代表貴人位,右白虎位代表小人位。結合自己的八字命理,在辦公或是居家生活中多多減弱右白虎位的氣場,同時不斷加強左青龍位的氣場,就能達到調整化解小人的效果。具體方法有:

 

盡可能地不要在辦公桌的右手邊放置電話或是雜物,如遇小人,可在右邊的白虎位放置一盆神仙掌。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小人解除,必須及時將仙人掌清理掉,否則將損人不利己。

無論是在辦公室內,還是居家生活中,都不要放置太多的人形玩偶或是飾品,很容易招來小人的口舌是非。

女性朋友的辦公桌放置的鏡子不要正對著自己,用時拿出來,不用時放到抽屜里,這樣就不容易招小人了。

增加自己的氣場,讓老板及上司更加信任你,最簡捷的方法就是在自己辦公椅的背后放置一塊圓形石頭,假如實在不方便,在椅背上搭上一件“褐色”的衣服也可。

 

其實要防小人也不難,只要先調整自己的心態,能做到謹守正道、不為物轉、凡事忍讓、謙沖致和的話,小人自然無法接近你唷^^~辦公室防小人有一套!但是辦公室也是要耗費很大的心力的!不如交給專業級的人員來替妳尋找絕佳風水的辦公室大樓..進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