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小人風水

 

單位或公司裡,有時如果稍不留神,有可能被人裁掉或擠掉還不知怎麼回事。畢竟,有利益的地方便有矛盾。有矛盾,便有是非,有是非,自然就有小人。小人是防不勝防。所謂明槍明擋,暗箭難防。其實,防小人可以通過一些風水方位上的調整,令自己處於主動位置,減少小人是非。

     

防小人風水:辦公桌哪些擺法易招惹小人及是非呢

防小人風水(一):辦公台向西,即人坐著朝西的坐法。這種坐法,工作及在單位公司裡,一定多口舌是非。如果再加上出入辦公室的門是在你的右上方時,更加明顯,不但易有小人是非,而且,易與人發生劇烈的爭吵,甚至有大打出手的現象。並且,這種擺法,當坐著時在前面能見到水,河,湖,或魚缸時,往往還易招惹桃色事件。這種坐法,為辦公台擺放之大忌。

    

防小人風水(二):辦公台向東,而出入辦公室的門,是位於坐著的右上方,即坐著的右肩上,這時,也易發生爭吵,是非,矛盾,犯小人的現象。或辦公台向西,而出入辦公室的門是在坐著的左上角時,這種情況也同樣會發生爭執,小人,是非的現象。這在風水學上稱之為二三鬥牛煞,主口舌。便是是非小人了。這二種坐法,在平時中一定要避免。不然,小人是非會不斷,甚至易招惹官非詞訟。

 

防小人風水:辦公室“化小人”的方法

一是在辦公桌的右手邊儘量不要擺放電話同雜誌類是非之物;

二是在右手邊擺放一塊石頭,至於前文提到的仙人掌其實不宜擺放在辦公桌上,有損人更不利已之憂;

三是在每年玄空飛星的“三碧”是非方手插九支紅花化解,如果覺得紅花太招搖,可以用九數紅色擺設化解。

另外,從另一角度看化解“小人”的最有效方法是加強老闆、上司對自己的信任同賞識,最簡捷的方法是在辦公椅的背後放八塊小石春或一塊大圓石頭,如果不被允許,退而求其次在椅子上搭一件“褐色”衣服亦可。

 

其實要防小人也不難,只要先調整自己的心態,能做到謹守正道、不為物轉、凡事忍讓、謙沖致和的話,小人自然無法接近你,同時命理上有不少小方法是可以用來防小人的,你不妨試試看,下面介紹幾種方法:

防小人風水:(1)避免長期穿著深暗色的服裝,頭髮、鬢角亦不要留太長。

防小人風水:(2)清除眉毛上之逆毛與雜毛。

防小人風水:(3)將小指之指甲留長過無名指的第二指節。

防小人風水:(4)用紅絲線在小指上纏繞三圈。

防小人風水:(5)在家中掛一幅山水畫。

防小人風水:(6)常吃紅豆湯圓(湯圓以奇數粒為宜)

防小人風水:(7)求一張“五鬼”符,與銀紙一併焚化。

 

最後,提醒大家:沒有人一生中完全沒有小人,差別只在於小人的多寡,以及小人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我們應該面對他們,不要光想去避小人,小人就像膏藥,避是避不掉的。唯有面對他們,才能瞭解問題的癥結唷!辦公室的學問可是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呢!現在還有超熱門的風水超旺辦公室首選~趕快來看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