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邑市政核心A8

豐邑 A8 市政核心是豐邑建設既市政都心廣場後,於台中七期的第二棟商辦大樓,為地下 樓,地上 38 樓,建築高度含屋突牆板約 171.7 米的超高標地,總銷金額 120 億元。於 101 年 11 月動工,目前已近完工。

A8 市政核心於大樓樓頂設置太陽能發電及空中花園,達到節能減碳的概念。此建案更榮獲 2013 年國家建築金質獎規劃設計類全國首獎。外觀則與並列的豐邑市政都心廣場 (建築高度 161 ) 彼此呼應,外牆同樣採用玻璃帷幕,搭配石材與金屬包板。

豐邑市政核心

在七期 60 米寬的市政路上,兩棟 160 米以上的超高玻璃帷幕大樓並列,外觀風格一致和諧,卻又各具特色,被許多高樓迷稱為兄弟樓、豐邑雙星,極具氣勢與魅力。而 A8 市政核心落成後,將成為七期新高商辦,未來角逐七期天際線的門檻也將被推昇至 170 米。

豐邑 A8 市政核心座落市政路與惠來路口,基地面積 1176.21 坪。距 2014 年 11 月 23 日即將落成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僅約 300 公尺。受文心捷運綠線以及藍線BRT 快捷巴士環抱,分鐘迅速連結國道以及快速道路。無論往西延伸至科技園區、往北連結近期火熱的水湳經貿,或是往南接駁高鐵烏日站皆極為便利,擁有絕佳的交通優勢。

豐邑市政核心-各層使用用途表

【豐邑 
A8 市政核心  大樓相關資料】
 

地       址:市政路&惠來路口
建物結構:地下SRC、地上SS
基地面積:1176.21坪 ( 3888.3平方公尺 )
建築面積:23310坪 ( 77060平方公尺 )
樓層規劃:B7-38F
車道規劃:坡道式

坪數規劃:辦公76-100坪、金融證券300-450坪
座       向:座北朝南
總  戶  數:156戶 (辦公153戶、金融證券3戶)
客  貨  梯:FUJITEC電梯17(含速度每分鐘210300公尺的高速電梯14)
興建公司:豐邑建設
使用分區:第四種新市政中心專用區

【豐邑 A8 市政核心 週邊地圖】

豐邑市政核心-地圖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 - 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二十餘年。

七期商辦:鼎盛BHW、親家T3、豐邑、順天、達摩...
五期商辦:遠東貿易、台灣商務中心、寶裕財經航線、華爾街企業...
近 中 科:中港世貿天下、宗唐世貿、白金世貿、東家大樓...
水湳經貿:傑廣國際、環球企業巨星、人文經貿、力霸經貿...
臺灣大道:亞太雲端、世紀金龍、龍邦世貿、大安通商、環宇實業...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