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
(大樓外觀)

台中市商辦大樓密度最高的區域是西區、西屯與臺灣大道沿線,相較之下南區商辦可選擇的數量較少,而大安國際、大安國王可說是南區最顯眼的指標性商辦大樓,建物為鋼骨結構,安全性高,樓高  42 層,相當有氣勢,也因週邊沒有其他較高建築,享有無遮蔽視野、採光佳。

大安國王-24F-修
(大安國王24F窗景)

大安國王與大安國際兩棟商辦分別聳立於三十米寬忠明南路兩側,面綠園道,大安國王  1F 為合作金庫、7-11,距彰化銀行約  200 公尺,財務管理便利。園道沿線有停車格,大樓旁邊或後方也有收費停車場,客戶來訪、員工停車便利。兩棟商辦鄰近復興路商圈,週邊生活機能佳。

園道
(綠園道)

交通部分,大安國王與大安國際近中投公路、距高鐵烏日站約  10 分鐘車程。距大慶火車站約  1.7 公里,大慶站未來將是文心捷運綠線與紅線鐵路高架捷運化共構站,雙線共點,藉由捷運串連七期、水湳經貿、台中火車站或高鐵將相當便利,擁有交通優勢。

大安國際-大廳-修
(大安國際大廳照)

大安國王與大安國際屋齡分別為  23 年與  19 年,雖說已有一定屋齡,大廳重新裝修過,相當有質感。商辦坪數規劃約 100 坪 – 400 坪,也有屋主隔成約四十坪左右的單位分租。大樓使用率高,人氣旺,有部分單位可供承租或有出售意願,若有南區商辦需求歡迎與如春聯絡:)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餘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