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經貿廣場辦公室的招租作業依然由如春房屋協助進行中,而樓下面店的裝潢工程更是如火如荼的在趕工。

除了已經進駐2F營業的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K2小蝸牛廚房及1F的屈臣氏,快來看看未來將進駐的還有哪些店家吧。

 2F店家  

1F商家  

哇~樂沐耶!

LM Relax法式餐酒館。看起來和存中街那間全台知名的法式餐廳-樂沐Le Moût是不同的營業類別,賣的是巴黎小酒館料理和法式下午茶,十分令人期待呢。

樂沐-1  
 

咦,還是樂沐?

LMarche 瑪榭,巴黎味的時尚超市。賣的是手工三明治、麵包、沙拉、飲品輕食類的東西,都是非常健康的呀,看來在順天經貿大樓上班的小姐們不必擔心發胖的問題囉。

樂沐-2  

這二間店面前不久才剛開始動工裝潢 ,樂沐瑪榭9月初要試賣,希望樂沐餐酒館也能一起開幕囉。


 順天經貿廣場招租中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