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春2

摘自:水湳機場原址整體開發區都市計畫圖片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發展:台中市未來十年發展的重要區段,在水湳經貿園區開發帶動下,周邊地價、房價有機會大幅飆漲,預計將是台中繼七期之後,新的房市亮點!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重要地段:以水湳機場為核心,位於台中市中心,範圍約以環中路、單元8、河南路、僑光科技大學、逢甲大學為界,區段條件精華,未來有捷運橘線經過,並鄰近清泉崗機場、台中港、高鐵台中站等交通建設,聯外交通便利,吸引不少投資客與建商看好園區未來性。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開發:水湳經貿園區以區段徵收方式開發,該區開發後,市政府將取得50公頃土地,以每坪40萬元的市值估算,至少可籌得600多億元的經費專款專用,全區規畫住宅區、商業區及一個廣達70公頃、約北市大安森林公園3倍大的中央生態公園,其中以臺灣精神為主軸的臺灣塔,完工後可望成為臺灣新地標,大幅帶動周邊土地價值。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規劃:大台中長期房市仍相當看好,尤其今年中科持續有科技大廠進駐,隨捷運綠線、水湳經貿園區動工,台中軟體園區,精密機械園區持續征才,就業機會增加,對周邊縣市鄉鎮也有磁吸效應,住房需求長期來看仍會增加。

 

精華商辦建案:

 

如春1  

 環球企業巨星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 
座向朝南 
裝潢

大樓特色:

 一樓為彰銀,財務進出方便

 高速電梯為觸摸式按鍵

 空調設計為利用離峰時間製冰,節省電費

 大樓建材皆為防火建材

 整棟大樓為電腦監控,頂樓有視訊會議室

如春3  

傑廣國際金融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 
座向: 朝南 
裝潢: 無

大樓特色:

一樓門廳挑高7米,氣派

一樓有大眾銀行與第三銀行,財務出入方便安全
大樓視野遼闊,景觀佳
天花板挑高2.4米,不會有壓迫感

 

 

水湳經貿生態園區規劃朝經貿、創研、文化、生態四個方向發展,使用機能橫跨國際經貿園區、創新研究園區、中央生態園區、文化商業區、生態住宅區,讓水湳經貿生態園區有多元化的發展,成為台中第二個七期!

 

想看更多更值得投資的精華地段~~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