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中港路的中港經貿大樓即將於2013年度開始招租。

如春房屋有幸於大樓正式完工前率先團訪,帶回熱騰騰的照片以及最新消息與您分享!

01

首先是1樓門廳,紋路雅致的花崗岩櫃檯富有質感,梯廳風格簡潔明亮,淺色微暖的空間色調給人柔和感,大樓左右兩側分別有2部、及320人座客梯。

標準層-格局方正

樓層規劃為地上12樓、地下6樓,標準樓每層10單位,坪數為70-100格局方正好規劃,大面採光,視野明亮,樓面淨高2.8,辦公舒適無壓迫。

12F大坪數

12F大坪數,340 - 420,滿足需要大空間的企業需求,空間規劃自由便利不受限。

標準貨梯

另一個讓人驚艷的亮點:兩公噸標準貨梯。大容量承載,貨物進出無往不利。台中市唯有兩棟辦公大樓擁有這樣的優勢條件,中港經貿大樓便是其中之ㄧ。

12F窗外

窗外視野極佳,臨中港路,前後延伸至台中火車站及台中科學、工業園區,沿線眾多金融機構駐點,財務管理便利,加上位於全國商圈,百貨商場、飯店業者林立,擁有絕佳生活機能。

未來中港路有捷運藍線通過,交通動能更進一步的提昇勢必也將再次帶動周圍的行情熱度。

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大樓正式竣工的那天,及未來企業進駐並茁壯發展的繁榮盛況吧!

 

更多相片分享於中港經貿相簿中。

---------------------------------------------------

點我看更多熱門商辦

或聯繫如春:

TAL:04-2323 1234

FAX:04-2321 0997

E-mail:springs@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