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正式實施倒數三個月,為了在未來轉手時能採用舊制課稅,下半年土地交易有上昇趨勢。另外雖然近期股匯市動盪,但台中不動產市場買氣仍在,部份投資客觀望,也仍有看好台中未來前景的買方,願意在低點進場購買投資。

 

座落忠明南路的華爾街資訊大樓外牆修繕及環境改善工程將於  10 月或  11 月動工,為求優良施工品質,目前大樓管委會正對委託營造公司進行最後決策,預計施工期間約為  年。本次工程除了外牆也包含騎樓、人行道、無障礙設施等規劃,相信未來完工後,無論是門面觀感以及行情價格都能得到正面效果。

 

另外即將交屋的  CBD 時代廣場,由大廳手扶梯上樓的  2F 空間將由高質感健身中心進駐之外,據知  1F 門面的兩間店面也已租出,3F 以上為辦公室,也有不少客戶詢問。再次反映了七期商用不動產的熱絡,即便整體大環境買氣較差,七期商用不動產仍是詢問度高的區段,眾多中大型企業積極卡位。


另外臨  60 米寬市政路與惠來路口的豐邑  A8 市政核心於  9/25日舉辦說明會,開放  1-15F 對外招租,辦公室開價每坪  1350/月,店面每坪  4500/月。每層  戶,坪數  72-660 坪,有需求的客戶歡迎與如春聯絡:)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