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運籌中心

全球運籌中心是由單一業主投資興建並負責營運管理,提供節能、舒適、安全的辦公環境,處處爲承租者著想,提供承租者在租用辦公室時的規劃顧問服務,來降低承租者遷入、營運及恢復原狀的費用,是租用者進駐台中七期的絕佳選擇。

全球運籌中心_正面.JPG 

在台中七期磅礡、宏偉的新市政廣場前矗立一棟內斂、沉穩的全新辦公大樓,這是由三支雨傘標集團所屬的新勝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的全球運籌中心

這是一棟純出租型商業辦公大樓,位處行政行政特區的核心,左臨新市政大樓,右側是新議會大廈,面對百米府會園道,後方是新光三越百貨,往來台中港路、文心路、市政路、惠中路,四通八達交通便捷。

全球運籌中心_交通.JPG 

全球運籌中心運用厚實的花崗石與高透光的玻璃語彙,帶出簡潔線條,展現深具自信前瞻的穩健風采。

全球運籌中心_外觀.JPG 

在夜間燈光設計上也頗具巧思:以冷白色的燈光將建築物的四周由下往上投射,展現穩重的氣勢,獨特的LED紅色燈光將緊臨四周的樑帶,從四樓開始以較暗的紅色光帶往上漸漸變成亮紅,象徵鴻圖大展、騰達無限,在四面垂直往上點綴白色光源,呈現高雅、活力的意象。獨具一格的亮白色燈光,成為市政中心最特別的地標。

全球運籌中心_外觀_2.JPG

全球運籌中心_外觀_3.JPG 

全球運籌中心基地面積492.58,地下六層地上21層,坪數規劃7090240,每層辦公室內境高2.8,氣派、明亮並滿足設備導入的彈性使用。

每層標準配備:

1.  防火玻璃大門:兼具防火、透明及安全美觀的功能。

 全球運籌中心_防火門.JPG

2.  高架地板:架高8cm,荷重30kg/m2,滿足各種設備配線需求,上舖方塊地毯。

全球運籌中心_高架地板.JPG 

3.  遮陽透景窗簾。

4.  高頻電子式T5燈管:省電、不閃爍、無眩光。

 全球運籌中心_T2燈管.JPG

 5.  空調系統:採大金變頻空調系統,24小時提供辦公室內冷、暖空調,每層雙主機,15台室內機,滿足多樣的隔間需求,並節省空調費用。

全球運籌中心_大金空調.JPG 

全球運籌中心_大金空調2.JPG

6.  換氣系統:採用大金全熱交換機,提供辦公室內新鮮空氣,讓辦公室成為正壓,服務核負壓的設計,由洗手間排出廢氣。

全球運籌中心_換氣系統.JPG 

7.  配線系統:每層六對光纖,大樓並設有安全管制的網路通訊接入室,及專屬網路配線空間。

全球運籌中心全棟為金融機構營業及辦公使用用途,目前1-5F已確定由匯豐銀行進駐,躍為台中總部,因此,本棟已設有無障礙電梯、廁所及方便殘障人士使用的空間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本棟四面採光,採用的是28mm双層Double Low-E双銀低輻射玻璃,能阻絕超過60%的輻射熱,中双層玻璃間填入氫氣,能阻絕傳導熱,且隔音、防霧、節省空調費用之綠建材。至於用電方面,係和台電簽約,向台電購買契約容量,每戶使用電費單價較便宜。

辦公大樓每天貨運量大且出入頻繁,本棟不僅有專屬貨梯,更設有卸貨碼頭,方便裝、卸貨,不但廠商搬運出入有專屬工作空間,更可免將大門口貨運車並排停放,影響客戶通行及美觀。

後哨並設有管理站,不但負責後門安全,並管理貨運車輛的秩序。

全球運籌中心_後哨管理站.JPG 

為提升環境衛生品質及因應全棟辦公大樓使用垃圾量大的問題,本棟特別設計垃圾冷藏室以存放當日產生的垃圾,不致滋生蚊蟲,以維護本棟大樓的使用品質。

全球運籌中心_垃圾冷藏.JPG 

車位方面,全棟坡道入口、平面車位,並設有機車位,車道入口提高為2.4m,滿足各種車輛進入。

全球運籌中心是由單一業主投資興建並負責營運管理,提供節能、舒適、安全的辦公環境,處處爲承租者著想,提供承租者在租用辦公室時的規劃顧問服務,來降低承租者遷入、營運及恢復原狀的費用,是租用者進駐台中七期的絕佳選擇。

 

如春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