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考量土地飆漲、開發不易,總太地產(3056)董事長吳錫坤昨(22)日宣布,總太決調整未來推案策略,改以具長期收益性商用不動產為重點,朝成為「商用不動產專業營建商」目標邁進。

吳錫坤表示,未來總太推案將逐步拉高商用不動產的比重至50%,而且「只租不售」,以租金收益來挹注公司穩定獲利,首件位於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的商辦大樓案,預計明年進場。總太昨天股價以28.35元、上漲0.05元作收。

總太今年推案積極,總銷金額逾110億元。首件進場的「總太威尼斯」,總銷22億元,市場反應熱絡,規劃132戶,目前銷售率已破八成,近日將舉行動工典禮。

另位於嶺東商圈、總銷約10億元的大樓住宅案,已訂7月進場,此案規劃70戶、每坪單價25萬至26萬元。至於北屯太順段的造鎮案,規劃戶數達800戶,每坪單價約24萬元,預計今年底進場,總銷逾80億元。

看好中部商用不動產市場前景,吳錫坤說,總太未來推案策略,將逐步往商用不動產靠攏,以長期且穩定的收益為考量。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台中七期、五期、近中科、臺灣大道沿線...等商辦大樓租售服務
--- --- ---
原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306933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