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邁入  
2016 年,一月中旬的總統立委大選結果尚未定案、跨年度土地公告現值調整,須重新計算土地增值稅,以及奢侈稅退場、房地合一新稅制上路等交易成本需重新計算,近期台中商辦市場買氣趨向觀望。買賣客戶較  2015 年底前最後一波購買潮略少,現以租賃客戶較多,坪數需求仍是以中小坪數為大宗。

 

暨  2015 年  11 月下旬宣布保險業投資不動產最低收益率自  2.805% 調降至  2.555% 之後,中央銀行於  12 月中旬宣布降息半碼 (0.125 個百分點),保險業投資不動產最低收益率因降息效應再度調降到  2.485%,進一步擴大保險業投資出價空間,有助於不動產市場買氣。

 

另外金管會於  2015 年  12 月  29 日宣布解除國銀不動產放款集中度限制,回歸銀行自主管理。本次調整為該政策自  2011 年實行多年以來的首度解禁,應能提升不動產市場資金動能。

 

七期重劃區為台中的新政經核心,國際級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加持讓七期更添文藝氣息,也讓周邊不動產行情上漲,串連周邊百貨商場與公園綠地成為假日好去處,也因為各大品牌紛紛展店,吸引更多精品匯聚。由傑迪斯整合行銷集團推出的查理布朗主題咖啡館全台最大的的旗艦店就座落台中七期朝富路,目前為試營運期間,吸引許多史奴比粉絲造訪。而同樣座落朝富路的時代廣場  CBD 商辦大樓,商辦出租反應不錯,戶店面中愛馬仕  HERMES 就佔了兩間,將推出不同於高檔皮件背包的產品,相當令人期待。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查詢台中商辦物件請連結:如春房屋

--- --- ---
如春房屋-商用不動產專業
1985年成立,深耕台中商辦市場三十年

七期、五期、近中科、高鐵、水湳經貿、臺灣大道沿線...等
台中各區商辦大樓皆可為您服務

台中找商辦,找如春好辦!
歡迎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如春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